說真的 我為了準備要帶什麼去美國 花了不少時間 因為很怕遺漏東西 .......

以下我會分類別 然後提醒你們什麼一定要帶 什麼可以選擇性帶 或是到當地再購買

P6291678.JPG

(這是第一天到黃石要前往工作地點的沿途風景 第一次看到真的有驚豔到!!)

 

重要文件篇  (一定要帶著 不然可能入境不了美國喔!!!!!!)

1. 護照 PASSPORT 

2.美國簽證 VISA (記得是J1簽證)

3. DS-2019 合法文件

4.雇主聘任書

5.機票 (我是用電子機票囉)

6.SEVIS

7.緊急聯絡人& 雇主 & CIEE 聯絡資訊

8. money money $$ 

9.信用卡

10.國際駕照 (如果有想要工作結束出去玩的時候租車 記得要換好國際駕照!!!!)

日常用品篇

衣物類

1.上衣 (短袖 2-3件 長袖1-2件)

2. 褲子 (短褲 1-2件 長褲1-2件)

(上班有制服,主要是出去玩穿的)

3.睡衣 (1-2套,不過其實也可穿T-shirt 這樣省衣服件數 哈哈 我自己是這樣)

4.外套 (厚薄各一件,到了八月開始 天氣會變涼 九月更是 早晚溫差很大 通常早上會是個位數字的氣溫,

建議帶羽絨外套 可以摺成很小的那種 這樣比較不佔行李空間)

5.內衣內褲 (各4-5件替換)

6.襪子 (4-5雙)

7.鞋子 (腳上穿一雙,行李箱放一雙。不過我在離開美國就把這兩雙丟了,然後買新的, 所以可以帶要丟的鞋子。)

8.拖鞋 (1雙)

9.帽子、毛帽 (自己斟酌)

整理方式:

建議買衣物收納袋(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ICD1P) 來分類

然後用的方式把一件一件衣服放入 這樣真的可以很省空間  ~~~

【到那邊也可能會買衣服,像我自己就有,所以也不需要帶太多,真的夠用就好!!!!!! 早晚溫差大,這點要注意!!!!!!!!】

盥洗用品類

1.牙刷、牙膏(可以帶去也可以到walmart買,建議戴兩支牙刷和一條大的牙膏)

2.洗面乳 (臉部清潔我建議帶自己習慣的, 因為美國人在保養方面還是和亞洲人不同,也可能買不到自己要的牌子)

3.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 我建議可以到walmart再買,那邊有很多牌子,如果在工作前要先旅遊,可以帶個旅行包就好,不然其實重量不輕!!!)

4.牙線(棒)、牙尖刷 (自己斟酌)

5.漱口水 (可到walmart買)

6.維持器 (有矯正牙齒的人 別忘記帶了喔!)

7.去角質(自己斟酌)

【到了Bozeman機場 (進入黃石的國內機場),Xanterra(我們打工的公司)有和Holiday Inn (Hotel)合作,可以以便宜的價錢住進去。

Hiliday Inn 對面剛好就有一家Walmart, 而且因為是在蒙大拿州,所以東西都是免稅的!!!!!!!!!!! 很便宜 哈哈】

眼睛類

1.眼鏡 (如果有兩副就一起帶吧)

2.隱形眼鏡 (看自己要帶日拋週拋月拋還是年拋。如果是週拋月拋年拋,要記得帶保養液!!)

3.保養液 (適用於 週拋月拋年拋)

4.生理食鹽水

5.眼藥水 (以備不時之需,如果眼睛不舒服的話)

6.太陽眼鏡 (黃石太陽很強的!!!!!)

 

防曬類

1.防曬乳 (美國賣的防曬不會有PA 所以真心建議要從台灣帶,我自己就帶了五罐 哈哈哈 很怕曬)

2.陽傘兼雨傘 (雖然說美國人很少撐傘,但是有時候真的是熱到不行,我們還是會拿傘出來撐~)

 

美容保養類

1.化妝包 ( 帶自己化妝會用到的美妝品囉!!!!!)

2.化妝棉

3.卸妝水(乳)

4.化妝水

5.乳液

6.面膜 

7.修眉刀

8.指甲剪

9.除毛刀

【通常上班我會上淡妝或是直接素顏(哈哈看當天自己的氣色決定或是懶惰程度),出去玩我就會化妝了,因為想拍美美的照片~~~~】

10.護髮油

飾品類

1.耳環

2.項鍊

3.戒指

(可以帶酒精棉片消毒)

睡覺類

1.眼罩

2.耳塞

3.充氣枕 (搭飛機用)

(以上都是自己斟酌要不要帶)

專屬女生類

1.衛生棉( 日用夜用)

2.護墊

電器用品類

1.照相機 (包含充電線、腳架)

2.筆記型電腦 (包含充電線)

3.手機(包含充電線)

4.記憶卡(台灣買比美國便宜)

5.外接硬碟(我自己帶了一個2TB的外接硬碟)

6.延長線(自己斟酌)

7.拍立得(自己斟酌,要記得帶電池、底片)

8.吹風機 

9.電湯匙(煮泡麵用。不過我們有人是到Walmart直接買熱水壺,這樣煮比較快^^)

藥品類

1.感冒藥 (可以買成藥,如果不習慣吃成藥的人,可以先去家庭診所拿備藥)

2.外傷藥

3.ok蹦

4.防蚊液( 七月初蚊子多到不行)

5.其他個人藥品 (暈機藥、白花油.....)

其他類

1.洗衣袋

2.洗衣粉(精) (我覺得這個直接到walmart買就好)

【黃石宿舍都會有洗衣機,不用投幣,所以只要準備洗衣粉(精)就夠了】

3.針線包

4.鋼杯 

6.衣架

7.綁髮帶

8.衛生紙 (通常幾乎處處有衛生紙,所以不用帶太多)

9.文具 (日記本、筆、小卡)

10.SIM卡 (可以先買旅遊要用的SIM卡,不然也可以工作結束到Walmart買。

在黃石的網路收訊很差,所以我在黃石主要是用宿舍的WIFI,不過還是超慢。

不過趁機會好好享受大自然吧!!!!!!!!!)

 

食物篇

1. 泡麵(帶自己愛吃的)

2.台灣零食

3.沖泡飲品 (美祿、康寶濃湯...)

4.罐頭

【那裡的食物真的和台灣的不太一樣,會不會習慣真的就是看個人了!】

 

然後我建議要帶幾個乾淨塑膠袋,可以裝髒衣服之類的 (之後旅行用)。密封式塑膠袋可以裝一些小藥品或是小東西。

 

P.S. 對於護照、錢的擺放位置,我建議錢一定要分散放;護照的話可以準備防盜腰包,也順便把重要東西一起放入並繫在腰上。

 

以上是我這次打工旅遊準備行李所考慮帶的東西,主要還是要自己斟酌喔 !!!! 雖然飛到美國(國際)可以託運兩件行李,不過通常我們都是帶一件行李,回國才考慮再多帶一件。

畢竟國內行李託運一件就要US$25,到黃石是需要轉國內線的!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行李重量!!!

希望此篇文有幫助到你們 ^^

P6291693.JPG

(依然是第一天在黃石的沿路風景,是不是超美阿~ 心動了對吧!!!!!)

 

我也正在慢慢做影片 我的YouTube是 " chihyuishere " 裡面是分享我在黃石的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打工旅遊 WAT
    全站熱搜

    Michell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