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很多人很好奇我在國家公園這段期間都怎麼過吧?

網路收訊非常不好  離開宿舍離開lodge 就沒有網路了   

就算是在宿舍 網路也是慢到一個不行  速度最快的時間是在凌晨四五點的時候....

但是我卻覺得這是個好機會  讓我能在大多時間放下手機  好好與這個地方相處

如果不是這次的打工  我想我應該也沒什麼機會待在國家公園這麼久  兩個半月的時間....

 

如果當天要上班  我們就是六點半起床 花半個小時刷牙洗臉換上制服  七點大家一起約吃早餐

八點前到達辦公室開始上班  想知道我的一天工作過程 可以看文章  這裡  影片 這裡

我們大該是四五點下班  下班後 我們大家會一起走到員工餐廳 吃晚餐  基本上我們都會在那裡待一段時間 (因為 吃早餐和吃午餐的時間有限 所以晚餐就可以好好慢慢吃)

吃飽後再慢慢走回宿舍  

總之 下班打卡後的時光就是我最愛的時候  哈哈哈  可以休息了      回宿舍也是想幹嘛就幹嘛   有時候我們會待在房間休息一下  聊聊天  用個電腦   之後出去跑個步 或是在宿舍健身房運動一下   流流汗很舒服

如果宿舍晚上有ice cream party大家就聚在lobby 吃冰淇淋聊天 

如果沒什麼事 我們也會聚在lobby 聊天拼拼圖  

對我來說  下班就是休息還有和好朋友聚在一起放鬆培養感情的時候 ♥♥

然後  我也很慶幸我待在housekeeping   因為大家的感情真的很好  有同事要離開回學校上課了 我們會辦cook out 一起生火烤香腸烤棉花糖  歡送他們 

cook out 都是在晚上  ~~~~  還記得第一次cook out是歡送中國人的時候  那時候我們還沒去多久 他們就要走了  真的很可惜沒能多相處  我記得國慶日那天 我被分配到和他們一起工作  因為自己還對工作不熟悉

所以速度和品質沒能做得很好  他們都跟我說沒關係   心中很感謝~   也記得那次cook out 認識了一些同事  馬來西亞 泰國 美國 波瀾 .......   那是我第一次認識這麼多來自不同國家的人  內心覺得很新奇 ~

到了八月中 八月底 九月初  因為一批一批的同事都要離開了  所以我們會在晚上一樣生火取暖吃東西 聊聊天~~~   這是我覺得在housekeeping很幸福的地方

 

在沒上班的時候就是休假day off啦

從七月一個星期休三天 到八月中休兩天 到月底和九月初只休一天

我們趁七月趕快去一些想去的地方走走   像是著名的景點 Old Faithful  還有 Lake  (這些都是用Hitchhike的方式去的)

我們也會看Office辦的活動 如果喜歡 就報名參加  像是我去了 West Yellowstone 比較遠的地方  或是爬山等活動

哦哦哦我要說  我們很幸運地有了美國印地安乾爹  他真的對我們很好   他會問我們想去哪裡  然後我們有一起休假就帶我們去玩  像是 Cody 還有 Jackson 

真的很感謝他  他好可愛   我會永遠記得他對我們的好

 

在七月休三天的期間  我們會玩兩天然後最後一天在宿舍休息 查查工作結束想去哪裡的行程 或是 上上網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在宿舍也是件很棒的事情  很輕鬆  因為平常工作實在是很耗體力又很累  

 

打個插  一開始工作的時候我記得有一天我九點就躺平了  更扯是有一天七點    真的太累了

到後來才開始越來越晚睡~~~~~~~~~~~~

 

其實在Grant 就是像一個小村莊一樣  說大也沒有太大  但是也沒有很小   走路是可以走完一圈的   在餐廳旁邊就是一大片湖   有時候看看湖也是件紓壓的事情

有幾天的晚上 我們大家約去湖邊看星星   在無光害的情況下  真的是整片星空   沒騙人   我記得自己第一次看到整片星空是在內蒙古  這次的星空 也不輸!!!!!!!!!!!

還有一次我們是去停機坪看流星雨  我們躺在地上  穿著羽絨衣  在寒風刺骨的冷風下  期待著流星出現   有一顆真的是大到觸動到我的心坎  ★

 

其實   在這裡的生活 很充實   覺得每天的生活都很規律很滿   內心也踏實很多   所以我自己很享受在其中 

 自己時不時都會想說 如果十年後 我再回去同個地方  是怎樣的心情呢?   我想我應該會先大哭一場吧。

 

20170708_210409.jpg

這是來到黃石遇到的第一個滿月喔 真的好圓對吧

20170708_211049.jpg

我覺得天空就像藝術家一樣   讓人捉摸不定~~~~   但是卻很吸引人

20170827_195902(0).jpg

 

I miss all of things happening t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