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74.JPG

這趟旅程,給我了一個很深的體會,其實不單單是去玩享受,也讓我有著想要了解這個地方文化的心意。

畢竟,希臘擁有著許多世界遺產,還有歷史課本所提到的古文明。 當然,座落於愛琴海上的小島們,也是必去的地方!!!!!!

為什麼我把希臘當作"他"呢?  原因很簡單, 因為到了那裡,就像是我在和希臘談戀愛一樣 

每天早上起來 開始過著希臘人的生活 吃著希臘食物 看著希臘風景  感受希臘的每個時刻

(對我來說 每到一個地方  就要把自己當成當地人一樣  讓自己融入他們的文化 好好體會 從中讓自己更充實)

而我也相信時機點與機會的到來。 在完全沒有料想到我會這麼快到這個國度的情況下,我在出發前一個星期訂了機票,就這樣,讓我的願望清單實現了一項。

 

感謝在歐洲當志工的妹妹有了假期,感謝爸爸媽媽的支持,讓我能有這次機會,前往希臘。

這次的旅行,也算是我和妹妹兩個人的約會時光^^  而我們採取半自由行的方式,來體會這個國家。

 

----------------------------------------------------------------------------------------------------------------------------------------

前面講了這麼多  主要是希望能記錄一下我的心情 還有分享!!!

接下來我要來分享 我的旅程了!!!!!

這次總共去了11天  包含飛行時間哦

然後我只待在希臘,沒有去其他歐洲國家 

畢竟自己喜歡在一個地方探索一段時間 比較不趕 

 

這次去程是搭Scoot 酷航 先飛新加坡(約四小時) 再轉機飛往希臘(約十一小時)

回程則是搭土耳其航空 先飛土耳其(約一個半小時) 再飛回台灣(約十一小時)

由於時間上的安排還有價錢 所以選擇這樣的航班

但是呢  以後 只要飛長程  決不建議搭廉航  因為 椅子坐起來實在不舒服

也沒有電視 毛毯之類的   餐點也要另外加購  其實跟一般航空相比 沒有便宜多少

因此呢  我在飛機上真的無聊到爆 哈哈哈   原本以為我睡個覺醒來就差不多到了 

結果十一小時的飛行 我睡了四小時就自動醒來 .. 只能逼自己再睡一下  

 

以下是我大致的行程:

 

Day1 Athen 雅典

中午抵達雅典機場 → 搭巴士到憲法廣場(約40分鐘) → 寄放行李 → 雅典市區逛逛 → 取行李 → 搭地鐵前往Piraeus港口附近飯店 → check in → 確認隔天搭船港口位置 + 吃晚餐+去超市買水果優格(明天早餐) → 回飯店休息

Day2 Santorini 聖托里尼

飯店check out → 前往港口搭船去Santorini聖托里尼(約六小時) → 抵達後搭巴士前往Fira市區 → 飯店check in → 在飯店休息一下 → 吃晚餐+看夕陽 → 逛Fira小鎮 →回飯店休息

Day3 Santorini 聖托里尼

吃水果當早餐 → 搭巴士前往紅沙灘(約20分鐘) → 搭巴士前往Oia 伊亞(回Fira20分鐘 再搭到Oia 30分鐘) → 吃午餐 → 逛Oia小鎮 → 到海邊吃晚餐 + 看夕陽 → 搭巴士回Fira 飯店

Day4 Santorini 聖托里尼

出門買早餐吃+洗衣服 → check out → 逛Fira小鎮 → 寫明信片 → 前往機場 → 飛回雅典(約55分鐘) → 飯店check in

Day5 four-day tour 

飯店早餐 → check out → four-day tour接駁 → 前往 Corinth canal, Epidaurus → 吃午餐 → 前往Mycenae → 前往飯店(Olympia附近) → check in → 飯店晚餐

Day6 four-day tour

飯店早餐 → check out → 前往Olympia → 吃午餐 → 前往飯店(Delphi附近) → check in → 逛Delphi 小鎮 → 飯店晚餐

Day7 four-day tour

飯店早餐 → check out → 前往Delphi → 吃午餐 → 前往飯店(Meteora附近) → check in → 飯店晚餐

Day8 four-day tour

飯店早餐 → check out → 前往Meteora → 吃午餐 → 回雅典 → 飯店check in → 去超市買食物回飯店

Day9 Athen 雅典

前往Acropolis 衛城 → 在Plaka小鎮吃午餐 → 逛Plaka小鎮 → 衛城博物館  → Coffee Island 和朋友聊天  → 回飯店

Day10 Athen 雅典

前往National Archaeological Museum 國家考古博物館參觀  → 回飯店整理行李  → check out  → 搭地鐵前往憲法廣場  → 寄放行李  →

寄明信片、逛市區  →  拿行李  → 前往機場  → 回台北

 

這就是我這是大致上的行程啦~ 之後我會慢慢分享每一天的行程 還有 我的心得感受 ♥

 

先來幾張相片美一下~ 哈哈

 

IMG_4706.JPG

IMG_4703.JPG

 

IMG_5477.JPG

IMG_5537.JPG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